`


THERE IS NO GOD EXCEPT ALLAH
read:
MALAYSIA Tanah Tumpah Darahku

LOVE MALAYSIA!!!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Kor Ming: Utusan back to its lies and distortion again


Utusan Malaysia has done it again. Distortion and spreading falsehood is again being condoned and more dangerous this time is the planting of the seed of hatred aimed to instigate racial and religious intolerence.

UMNO on one hand promotes “1 Malaysia ” slogan to woo the non-Malay support, but on the other hand, it turns a deaf ear to Utusan rearing its ugly head and instigating racial hatred and religious intolerence.

Such hypocrisy shows UMNO's true colour, and proves the old saying : A leopard cannot change its spots.

We must not allow the innocent to be persecuted and oppressed by such liars. Support Teo Nie Ching - building bridges to promote racial harmony are compulsory to promote unity.

(Nga Kor Ming is the MP for Taiping)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吁请政府对付唯恐天下不乱的<马来前锋报>,因该报的系列报导除了捏造事实,字里行间更四处散播种族宗教仇恨的种子,作風极其危险。

倪可敏今日在爱大华巡视选区后向媒体表示,行动党坚决捍卫新闻自由,但这与无中生有、颠倒是非、黑白不分的文棍作法则完全是两回事。

倪氏今日针对<马来前锋报>近日封面报道炒作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受邀在选区内回教堂参与健康早操一事大加挞伐的不专业新闻操作发出上述呼吁。

他称讚张念群勇于跨出种族藩籬,以实际行动促进种族和谐,这符合行动党做為全民政党的斗争路线,而张念群深入马来腹地则恰恰是巫统最害怕的一件事。

倪可敏说,巫统一方面高喊“一个大马”口号企图吸引非马来人,另一方面又利用该党持有的<马来前锋报>四处散播种族仇恨的种子,分而治之的企图十分明显。“Utusan 再不思过改变,迟早变成“五毒散”,一份沒有公信力的报章与废纸是没有两样的。”他调侃。

1千790万的选区拨款去向不明

另一方面,也是班台州议员的倪氏对州政府不敢公佈州内24名国会议员及59名州议员每年总共1千790万的选区拨款去向表示不满。他指出,这些公款去向不明,造成中选的代议士凡事自掏腰包,落选的国阵候选人却以政党协调员身份四处派钱的政坛乱象。“吡州国会议员选区每年拨款50万,州议员则是10万元,国阵州政府迟迟不敢公佈这笔公款去向,是否有何不可告人秘密?”他质问。

倪可敏今日在爱大华巡视选区时接到人民投诉六条路道路破烂,但落选的国阵候选人却代表州政府宣佈拨款区区两千元,这种做法不但沒有诚意,头痛医头更显做法短视。他呼吁政府把他的议员拨款归还他以让他协助真正有须要的人民。

陪同倪氏出席今日记者会的包括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政治秘书杨祖强、行动党爱大华支部主席张友強、秘书彭兴忠、前市议员彭宏钟与党元老李万平等人。

(图) 1 : 倪可敏轰<马来前锋报>炒作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受邀在选区内回教堂参与健康早操一事不专业新闻企图令种族关系緊张。

(图) 2 & 3 : 倪可敏(右三)今日在爱大华巡视选区时接到人民投诉六条路道路破烂,但落选的国阵候选人却代表州政府宣佈拨款区区两千元修路,做法沒有诚意。右起张友強、杨祖强、彭宏钟及彭兴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